【全员】联盟强迫我们去上学※肆拾陆

 *几乎全员系列*

*带退役玩系列*

*带伞哥玩,穿越向*

*cp正副队联盟,bl和bg都有*

*也有不是正副队的,我和 @曜樱茸_木木夕习习子 吃就好*

*雷。坑。不知所云。*

*又名荣耀一班E班*

*黑遍全联盟*

*我们就是那么短小×*

46.

很快,铃声又一次响起。众人陆陆续续地回到座位坐下。

英语课,从门外走进来的是一位皮肤很白,头上翘着呆毛的男老师。

他把教材往桌子上一拍,说道:“我是你们的英语老师,白本羽。”突然间又换了个语气;“朕准你们称朕为白老师。”

这时王杰希一拍桌子站了起来:“竟敢在本王面前放肆!”

“在朕身前自称本王?!很好,来人,拖下去,二十张卷子!”

接着众人一脸震惊地看到真的有人抱着一叠卷子走了进来。

“队长/小队长/王队三思啊!”王杰希周围的人纷纷说。

“这是朕的男宠皇兄助教。”白老师指了指走进来的人。

“我叫高泠桦,你们叫我高老师就可以了……”


❀关于上文出现的两位老师。嗯,都是确有其人。

白本羽:中二病的英语课代表*1自称皇上。我们接受了这个设定并写了篇文。

高泠桦:一只…闷骚?被皇上钦点为皇兄。成为皇上后宫之一。

嗯,这两只都很爱并热衷于撩妹。

文里出现的所有的老师要么是有真人背景要么就是我俩在玩梗。

比如那谁谁,那谁谁谁,那谁谁谁谁谁。xxx

不要忽视了课程表括号里的内容啊。

评论(2)
热度(15)

© 伍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