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员】联盟强迫我们去上学※叁拾玖

 *几乎全员系列*

*带退役玩系列*

*带伞哥玩,穿越向*

*cp正副队联盟,bl和bg都有*

*也有不是正副队的,我和 @曜樱茸_木木夕习习子 吃就好*

*雷。坑。不知所云。*

*又名荣耀E班*

*黑遍全联盟*

*我们就是那么短小×*

39.
第二天一早,102宿舍的四个人最早起床去洗漱。接着一些作息习惯较好的职业选手也陆续爬了起来。除了……
“少天前辈你快起来啊啊啊!再不起早饭就没了!”卢瀚文一下子扑到了裹着黄少天的被子上。
“噗啊!好好好我起来了,小卢你快从我身上下去!腰都要断了!你知不知道你已经14岁了!很重的!!!”
“少天,你……”隔壁的喻文州推门而入“^_^ ”
“队长!不是这样的你听我解释!”黄少天惊叫(?!)了起来。
“队长对不起我错了。QAQ”

❀其实黄少天哭着x解释有两个可以理解的意思
小卢的道歉也是

火车大概是要晚点两小时【我已经是条咸鱼了】

评论
热度(19)

© 伍翂 | Powered by LOFTER